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

第二学期lur

整半年的灰尘叠尘这
很不知觉,
我过完了STPM的第二学期
感觉还挺快的。

曾经很挣扎地读着第一学期
想尽办法想逃脱
最终    还是失败了。
然而   如今  有机会可以让我尝试逃脱
我放弃了……
因为觉得我很努力迈向的路
不想突然放弃
想走完到最后
WO    坚持了 =)


第二学期里
发生了很多酸甜苦辣的事儿
但当中也获益不少
也明白了不少
也很辛苦地熬过了……


开心的事,
我终于被准许去CAMP了!(≥3≤)
那是我第一次。
其实以我这年龄,
我的第一次是别人的N次了
ANYWAY,
我很享受其过程。
——限时的制度,没水供应,浑身臭味,没法冲凉,睡在帐篷外的冷,熬夜的痛苦,在大太阳底下爬超级无敌的斜又长山坡,攀登山坡,和队友的合作,携手走川流的河,夜里在河里洗澡,在山峰椰林里找鸡蛋……
 很感激,
为我中六生活的页面
添多了一道 彩色 …^^


说到考试,
我比上学期还努力了百倍读书
差点害我患“睡前温习症"
我必须温习书一遍才能入睡
哪怕是读了一页罢了 >3<
考试当天,
很糟糕╯﹏╰
我承认我做的很差
比我期望的还差
大考前一晚,
还严重失眠
严重影响我的情绪╯^╰
我希望,
我祈祷,
这次的考试不要退步
最差也希望它保留回和第一学期 的一样分数
我也心满意足了   〒▽〒
至于好的分数,开始不敢设想了 ∪﹏∪
 *poppi poppi*


现在是第二学期假期了
但是却开始忙 第三学期的课和作业了
好扫兴的假期……(/"≡ _ ≡)



没关系,
再撑到五个月……
我就自由啦!!◑ω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