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

解剖老鼠记

解剖老鼠咯~



可怜的白老鼠

谁叫你是白色的

如果你是黑色的就免死了……

其实,

我真的很怕很怕解剖它

我到youtube网站看他们解剖的过程都很简单

我看到起鸡皮疙瘩

无可否认,

我很胆小。

到了当天,

我竟然敢自愿的去帮忙抓老鼠

不懂哪来的胆 ⊙﹏⊙

可爱的老鼠,本来很active的,我们开始抓后,一个两个变到要死不活的样子了。

晕倒它们


最后,

即使胆小

也拿起刀,慢慢……一一帮它脱了“毛衣”

解剖了。


中间是心脏 旁边的是肺




它真的挺

但是它为了我们牺牲了,

不可以嫌它臭,

臭也要说香香 =P



糟糕的是,

我发梦也会想到我解剖它后

那些器官。。那些东西

还有那味道一直在我鼻子飘阵着

还我一直涂风油 →_→


希望是我最后一次解剖吧

真的很对不起它们( ̄3 ̄)

这样就让我们杀死了 47只小生命。

感谢也感激你们的牺牲

希望你们能投胎做人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