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熬过第一学期

是的,
第一学期的STPM 终于熬过了,考完了。
如果要用三个字形容它

在这之前,
每一天过得很“充实”的说
忙上课,
忙读书,
忙活动,
忙补习,
忙K书,
忙之中也忙睡觉  〉o〈

来到了STPM 前一个星期,
真的很害怕,紧张
有努力的温书
但是到了那时,
总觉得我温的书好像忘光光了
他们都说: 读书要study smart  也要明白
我在那一刻明白,然而我下一刻就忘了
很健忘啊~
很讨厌这样的健忘。
让自己觉得很没用。(╯_╰)

Anyway,
STPM  那四天
我秉着“  TRY MY BEST AND DO MY BEST” 来应付着考试
虽然我在这之前想过一定要超过3.O的CGPA
但是看到考卷,做着做着就没这个念头了  (╯3╰)


 成绩如何,我只希望
那个成绩不会弄到我想重考得冲动
 因为我从未打算要重考过
所以我都很努力地让自己在低空飞过………………



保佑我的成绩会很“健康”的出来   ≥▽≤

1 条评论: